Friday, June 18, 2010

2010全国中学生戏剧DIY观摩比赛(北马区)


日期与时间:
简报--2010年7月11日(星期五)下午2时
彩排--2010年7月30日(星期五)下午6时
。。--2010年7月31日(星期六)上午9时
观摩--2010年8月01日(星期日)下午2时

地点:槟城光大五楼A会议厅(Komtar Auditorium A)

主办:Noise Performance House & 隆雪戏剧互动空间

入场:乐捐 RM15

宗旨:
1。汇聚戏剧爱好者、观摩彼此戏剧水平
2。推广本地戏剧创作并表扬优秀作品
3。通过戏剧观摩,发掘本地戏剧人才
4。提供戏剧爱好者在剧场演出的机会
5。培养本地剧场观众,让更多演艺爱好者走进剧场

参赛资格:在籍中学戏剧组或校外中学生戏剧组织
。。。。。(13岁至18岁在籍中学生)

参赛人数:只限十人之内(须包括1名导演、1名编剧)

参赛队伍:以八队为最多录取
(录取资格以主办当局收取完整报名表格为准则)

作品时限:20分钟为准
(注:每超半分钟扣一分,以此类推)

参赛限制:
每一个单位只可以参加一个作品。此比赛为北马区观摩比赛。两组最佳戏剧参赛队伍将拥有参与全国中学生戏剧DIY观摩比赛的资格。如获取资格的队伍未能出席,将由下一支最佳队伍顶替。(最佳戏剧排名以评审团的决定为准则)

评审团的决定乃是最后的决定,并不接受任何的疑问以及给与解释或理由。各奖项将由评审讨论后投票选出,遇到票数相同时,主办当局有权做出决定,参赛队伍若提出异议将不被考量。


任何询问可联络:
杨慧丝 0124525548
王涵奕 0124123008

也可浏览Noise Performance House网站

15 comments:

  1. 杨智冰,你的团队会参加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应该会代表菩提之家去比赛吧。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utizhijia/253020835712?ref=ts

    也还在考虑中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哦,知道菩提之家。那要加油!
    不用考虑了。
    就参加吧,杨智冰!
    如果没有影响学业就好了。。。
    就代表吧。
    给你信心+祝福。。。
    敢敢去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冰的感觉是怎样的?
    会是心是寒冷的,还是是温热的。。。
    突然想你帮我接这几行的字,

    我写一个词,然后你会怎样回复呢?
    你就用直觉回复下一个词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深奥的字哦。。
    不明白!哈哈

    冰的心,还是温热的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7. 当冰的感觉是温热,那就对了。
    当一个人的心还是温热的时候,
    是可以看见的,触摸的,
    即使它的心还是有点好像好挂念一样东西,
    但依然还是会温热身旁一切的东西。

    昨夜,突然想到这个词“賝”
    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很奇妙。
    它好像很深,但它又岂只是外表的深
    它好像回到了过去,但它又其实并没有
    它好像感觉到世界好深,但它又不舍得放开它的世界。

    就是这感觉。。。
    所以就与你分享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嗯。不会放开全世界。
    挂念着所挂念的,感受着所发生的。=)
    谢谢你,幸福折翼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用谢。
    有空就打“大石与巴士”
    你会发现深奥的意思在里头。。。

    祝福你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大石与巴士??
    这是什么?
    最终,决定不参与了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听过几米吗?
    他画的图画
    你只要在GOOGLE 输入“大石与巴士”
    就可以找到了。。。

    可惜,没参加。。。
    不过不用尽,准备考试吧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是不是以后再也看不到了当冰成为冰的部落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不介意的话,把幸福折翼的email给我。
    不想把感受公开,对其他人造成不好的影响。
    只想大家开心,尤其是我爱的人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为什么缺憾了呢?
    以前我也像你这样的感受过。
    真的会好心痛当真的被人割伤只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。
    但你知道吗?原来那只是其一,还是有许多人都不是那样的。
    如果因为在乎一个人,不想影响他。。。
    那你有曾想过这个属于自己的天空,是为自己而存在的。

    也许当你想保护一个你在乎的人的时候,
    一定什么都收藏了,一个人默默的承受。。。
    但其实并不是那样的,也许一个人不珍惜,
    并不代表着身旁的人都不珍惜
    但我也是失败者
    因为我还是换掉了
    我觉得我看着你就像看着那曾经我的背影。。。

    所以我也没有资格去说什么
    我比你更懦弱的不敢说自己多委屈的样子。。。

    不管如何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